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校园新闻
扬亚运精神,展运动雄姿——东山四小2023年秋季运动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0-13 点击:

为弘扬亚运精神,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全面发展。2023年10月12日上午,瑞安市东山第四小学第六届秋季素质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翘首期盼中到来。

上午8:30,运动会入场仪式拉开帷幕。学校各班代表队在彩旗队、鲜花队的引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地步入会场,铿锵有力的口号,整齐划一的队形,展现着学生们斗志昂扬的精神。

随后,谢建薇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庄严宣誓,表示要恪守赛场纪律,规范执裁,文明参赛,赛出水平。随着谢校长的宣布,此次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分为体质健康测试和田赛径赛项目。其中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项目设置了50米跑、1分钟跳绳、1分钟仰卧起坐、50米×8往返跑等,竞赛项目有垒球、实心球、跳绳、跑步项目等。

小小的操场蕴藏着大大的能量,各班的参赛选手们竭尽全力拼搏着!他们投掷、冲刺、跳跃,任汗水打湿脊背,依然全神贯注,越战越勇,只为超越对手和自己!这样的拼劲与活力也感染着场边的啦啦队队员们,他们呐喊助威、欢呼雀跃,共同展示着四小学子的朝气蓬勃。

本次运动会秉承我校“做自己的冠军”的办学理念,鼓励孩子挑战自我,赛出风采。

(来源:瑞安市东山第四小学  撰稿:龚澄聪  审核:谢建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